制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制度管理
制度管理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2022415日下午,学院在教学主楼618会议室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华及兼职档案员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强华副书记传达学校档案工作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新疆师范大学档案范围和保管期限表》。会议指出,一是加快推进档案的数字化建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档案“谁形成、谁整理、谁归档”,做到抓源头、抓同步、抓全员,切实做好日常的档案资料数字化归档工作,提升学院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要规范档案管理,建立健全档案数字化管理机制,做到数字化归档工作规范有序、应建尽建、应归尽归、保质保量。

张鑫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将以此次档案数字化建设为契机,优化档案的收、管、用业务流程,进一步加快推动学院数字档案的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切实推动学校档案事业迈上新台阶提供有效数据。

档案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