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梦系青春、情寄师大”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送别2021届毕业生,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回忆,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523日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梦系青春、情寄师大”主题毕业晚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发展规划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关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华,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罗时玮、吴松海、王英波,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华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鑫致辞,在祝贺化学化工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同时,表达了母校对每一位莘莘学子依依不舍之情,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记得母校对他们的情谊,在离开的那一刻,别用眼泪说再见,让笑容成为青春时光里最美的色彩。

伴随着喜庆愉悦的乐曲声,全体与会领导、老师为2021届硕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努尔阿米娜、汪雅欣,褚雪晴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领导、老师和辅导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回忆四年时光,这将是她们人生旅途中弥足珍贵的牵挂和陪伴,他们将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校训,面对即将到来的崭新篇章,不断锤炼果敢刚毅的品格,不辜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代表阿孜古丽老师、曾涵老师及李桂新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四年的点点滴滴,满怀深情地表达了激动、喜悦与感伤之情。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爱自己的人,拥有一个阳光心态,调控好人体这个反应器,让身体充满正能量分子;做一名爱别人的人,多一些沟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做一名被别人爱的人,将新疆师范大学精神传扬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并真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一生幸福。

学院院长关明教授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期望,指出同学们要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以智慧与汗水、激情与梦想、勤奋与才华,怀着感恩的心,踏上前行的路,尽情地展示风采,尽快地找到定位,尽早地确立目标,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同日2000“梦系青春、情寄师大”主题毕业晚会也如期举行,晚会开始之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踩着红毯进入活动场地,在毕业生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带着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满满的祝福踏上人生的新阶段。

晚会在呈现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视频中缓缓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有现代舞蹈、情歌对唱、情景剧、新疆舞、乐队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由舞蹈团带来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合唱歌曲《少年》让同学们激情澎湃;17-6班《舞蹈青春梦想起航》让师生感受化学化工学院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情景剧《遇见一班》让所有毕业生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学院院长关明教授倾情演绎的《凤凰花开的路口》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晚会还增加抽奖环节,晚会在师生们的感动、祝福、留恋与不舍中华丽谢幕。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即将毕业的学子表达了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张鑫致辞

发展规划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关明致辞

授予本科生学位

授予研究生学位

本科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

导师代表李桂新老师发言

签名墙

“梦系青春 情寄师大”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