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1-09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通知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202018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代楷模”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号召广大教职工向卢永根同志学习。

下午16点教工党支部在在主楼401会议室,学生各党支部在文史楼开展学习活动。根据学习方案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主要学习了“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包括“让稻香飘遍祖国大地——广东各界党员干部热议时代楷模卢永根事迹”,“卢永根生命中的“70年””,“卢永根:倾其所有的“布衣院士””等先进事迹材料,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卢永根等视频学习辅导资料,以及分组讨论和分享心得。通过文字及视频资料的充分学习,大家都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卢永根同志敬佩和怀念之情。粟智同志说,卢永根院士事迹感人至深,无论在革命年代还是建设年代,都体现出共产党员的拳拳爱党之心、爱国之志。我们全体党员要以卢永根院士为榜样,在科研和育人两方面勇攀高峰,力争完成学校工作部署,开创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