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为贯彻落实《新疆师范大学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指导意见(试行)》,进一步明确新进人员职业发展目标及方向,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2024117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新进人员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关明,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李桂新出席座谈会,近两年新入职博士、实验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鑫代表学院对新进博士加入化学化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当前我校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在2024年,学院将积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同时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成就自己也助力学院发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明在总结时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中流砥柱,高层次人员引进水平逐年不断提升,这标志着学院正迈入区域人才聚集高地,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对新进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精准定位,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青年人才要做有理想、有信仰、有与众不同内在价值追求的人,要以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为起点,勇挑时代重担,奏响建功之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二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学术交流。要搭建友谊之桥,汇聚全体人才力量,共建学术合作团队,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在科研实践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用实干托起美好梦想,坚定成为专业大家的远大目标。三是希望大家吃苦耐劳,勇于磨砺自我。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以优秀青年人才引育为抓手,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做实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和保障工作,将人才“第一资源”切实转化为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