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申新科技合作基地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0

410日上午,我院邀请乌鲁木齐申新科技合作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广宪博士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以“合作共赢,构建合作平台”为主题,学院领导、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由张鑫书记主持。

    庞广宪博士从乌鲁木齐申新科技合作基地有限公司、创业孵化全链条、创新服务生态圈建设、优秀孵化案例和校企合作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庞广宪博士以乌鲁木齐申新科技合作基地有限公司建设发展历程,结合企业成功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案例,由浅入深的介绍了如何将基础理论研究技术打造成可以实现产业化的成果。

张鑫书记代表学院对庞广宪博士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参会领导、教师基于我院良好的基础研究背景结合产学研用中遇到的困难,就如何高效开展校企合作、打通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科学研究的联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与庞广宪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能够结合我院重点科研方向同乌鲁木齐申新科技合作基地共同建立新材料研发中心,进行按需定制科研,以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成功率。

最后,张鑫书记在总结时提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更加深入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实平台,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