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慰问校内研究生并组织开展 “瑞兔迎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将学院对校内研究生的热切关心送到每位学生身边。113日,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16名在校研究生并开展“瑞兔迎春”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党委副书记、院长关明,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及研究生辅导员兰海蝶等人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关明教授主持。

1.主题页

会上,关明院长就学生关心的学院假期管理要求等事宜进行说明,重点强调了学生假期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五个方面注意事项。关院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缓解学生在毕业、就业双向压力下的焦虑情绪,鼓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年后以更饱满的状态完成自身学习计划。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党委的热切关心,对于抗击疫情以来学院师生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的坚毅品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乘风破浪。询问大家在校期间科研和生活情况,了解诉求并强调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及相关部门会及时协调解决,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学生和生活环境。

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作为分管实验室安全院领导、导师代表在会上向与会同学说明假期实验室管理要求并表达各位导师的新春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座谈会在参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新春礼包中落下帷幕。

化学化工学院始终突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导向,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不断强化研究生教育质量。坚持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守护学生成长,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续奋斗,凝心聚力培养合格创新人才。

2.座谈会现场1  

3.座谈会现场2  

4.发放慰问品

5.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