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不负韶华新疆师范大学第39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2-04-19

为响应“新疆师范⼤学第39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号召,丰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升集体凝聚力,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们积极报名参加各项体育项目。为提高我院运动会参赛质量和专业水平,我院于2022416日下午田径场举行院级运动会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分为男女子两组进行,包括短跑、中长跑、铅球、跳远、接力跑等八个体育竞技项目。通过择优录取的⽅式挑选出最终参赛运动员。

本次院内选拔赛在挖掘化学化工学院优秀运动健儿的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为校级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他们可以在校赛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尽情享受竞赛的乐趣。最后预祝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取得理想成绩!

运动员检录现场

100米选拔赛

铅球男子组比赛

铅球女子组比赛

飞奔的运动员们

腾飞的青年1

腾飞的少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