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古尔邦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5

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为同学和学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在学党史中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让暑期留校研究生及参加国培的墨玉县教师能力提升班学员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学院精心准备了馓子、点心、水果等慰问品,师生在宿舍、班级中亲切交流,倾听他们在校期间学习、饮食、住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针对学生和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张鑫来到参加国培的墨玉县教师能力提升班,详细了解学员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希望他们能够不负国家和自治区的重托,切实把在新疆师范大学培训期间的学习经验运用到推动各自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争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模范,为自治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受慰问的学生和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感动,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一定会遵守学校、学院规定,圆满完成学习、研究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张鑫给学生送慰问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华给学生送慰问品

学院教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在校学生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在校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鑫慰问参加国培的墨玉县教师能力培训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