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墨玉县乡镇村级校长集中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 2021-07-15

2021713日早上10002021年墨玉县乡镇村级校长集中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合堂楼101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新疆和田市墨玉县乡镇村级的74位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启了为期15天的集中面授培训学习的序章。 

新疆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关明教授对参训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集中阶段的学习提出期望和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国培办主任曾竟副教授主持了开班典礼,精准介绍学员的基本情况,解读培训方案,明确研修任务。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开展了破冰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就学校发展问题诊断开展研讨和分享。

发展规划处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关明教授在开班仪式上提出要求

化学化工学院国培办主任曾竟副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学员们认真聆听班主任老师对培训方案的讲解

学员们积极开展破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