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做好博士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6

按照学校党委“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精准做好本年度博士招聘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专门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如何打造学术团队,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把博士引进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今年年初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亲自落实此项工作,广泛宣传,多方联系,主动出击,在引才引智上进行大胆尝试和突破。在已经引进2名博士的基础上,本次又有3名博士后、博士参加面试,学院遵照学校招聘工作要求,经报请人事处获批后,精心准备网上面试,细化工作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重点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招聘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引进高端人才、聚集能量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为博士来校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营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为学校、学院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博士引进工作网络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