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暨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5-29

5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20届研究生暨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毕业典礼按专业班级分场次进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授学士礼。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杜虹老师、努扎艾提老师分别代表做了发言,老师们在发言中不仅带着全体同学仿佛回到了四年前师生初次相遇的时刻,也分享了四年间教学相长的美好时光,同时也鼓励毕业生志存高远,报效祖国。2017级研究生代表孙银银,本科生代表16-2班阿依斯娜木、16-6班学生赵志勇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牢记“博学笃行 为人师表”的新师大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

  学院院长粟智老师、党委书记张鑫老师分别对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临别寄语:匆匆四年,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培养,全体老师对大家的谆谆教导,四年所学,已为大家未来的人生道路铺下青瓦,未来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书华章。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新师大学子,今天,我庄严宣誓:弘扬师大精神,珍惜学校荣誉;牢记历史使命,肩负社会责任;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为国为民,建功立业!”在整齐的毕业生誓词诵读中,化学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暨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老师们在典礼上通过视频、图像为因新冠肺炎影响不能到现场的毕业生同样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宣誓

颁发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