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6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社区管理,宣传卫生科学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于202052日下午16点至20点,分别在女生四号楼、男生八号楼开展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在学院辅导员的带领下,将我院返校学生所有宿舍118间全覆盖,开展了地毯式的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一方面提醒学生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另一方面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整改,有效避免事故发生。此外,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对于学生存在的困难和疑惑之一了解和协助解决。最后,我院根据走访情况,评选出32间(女生22间,男生10间)优秀宿舍,并发放了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对社区卫生习惯、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宿舍更有家的味道,更加舒适、整洁,有效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点缀了生活空间。

 

实地走访

实地走访

发放奖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