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员赴师大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025日上午,集体赴新疆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学院党总支细心安排部署,将志愿者服务活动与我校“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教工党员帮助师大幼儿园老师对幼儿活动室进行了大扫除,擦洗活动室的门窗、桌椅、玩具柜等。此外,结合学科特色,我院党员老师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节生动的科普实验演示课。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喜欢画画,但又缺少画纸张的问题,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幼儿园赠送了五包画纸。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幼儿园进行了卫生的清洁,也使志愿者们在付出劳动和爱心的同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科普实验演示,增强了小朋友们对科学的理解和热爱。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在师大附中进行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