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9

20191218日,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及相关同志全程指导本次大会,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同志主持会议。

下午1530分,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幕,党委书记张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粟智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张鑫同志代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4月以来,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带领全院党员身体力行、全体师生共同奋斗取得的成就,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学院工作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全面统筹、安排部署了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引领。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认真落实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重点工作顺利实施。五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是把握新机遇,抓好学科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学科不懈努力。

经过校党委批准,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到会党员代表举手表决并全体通过。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正式开始后,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郑重的为学院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阿不都拉江·那斯尔同志向大会报告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获得的票数,王英波、王强华、张鑫、努扎艾提艾比布、赵志西、高丽娟、粟智当选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王强华、文彬、吉恒莹、杜虹、李桂新当选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1730,召开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王强华同志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1800,召开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张鑫同志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粟智、王强华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学院党委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学院党委书记张鑫同志及学院纪委书记王强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