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之 “不忘初心,筑梦化工”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15日晚,我院在昆仑校区音乐厅举办以“不忘初心、筑梦化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老师出席晚会,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4位主持人的热情洋溢开场词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粟智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粟智院长以化学元素书写了一份特殊的对联,运用学院特色对2019级新生给予最真挚的祝福。粟院长诙谐幽默的致辞宛如一股暖流,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在场每一位学生的心窝。

本次晚会中节目丰富多彩,其中19-5班及音乐学院同学带来的以赞美祖国为主题的歌伴朗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热爱,环境保护协会的环保服装秀,让我们在惊叹之余,也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原来废物也可以这么美,19-3班同学表扬的小品宿舍风波形象生动的展现了民汉合宿政策下我院各族学生团结奋进的一面。

本次晚会在选取节目时,以舞台效果好、观赏性强为指导原则。选取的节目种类多,有歌曲、街舞、小品、有奖问答等各式环节。节目结构紧凑、观赏性强。晚会前还组织了多次彩排,对节目进行指导、改正,加强了节目的整体效果。在晚会开始之前与光韵工作室与青年媒体中心提前做好沟通,将节目灯光效果进行调整使观看感受良好,同时还进行了“弹幕上墙”活动极大提高了每一位学生参与互动的积极性。穿插在节目中的有奖问答环节既有对化学知识的测试也有对党团知识的提问,范围广泛有富有趣味,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青春的梦想在飞扬,绚烂的雪花在空中绽放,在欢乐的乐曲《歌声唱新疆》中,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上台和演员们合影留念,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用时两个小时,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本场晚会为我院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激发了2019级新生的爱校热情和求知欲望,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校园文化魅力。500余名学生进退场安全有序,文明观看严处,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进取、奉献、有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