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 ” 一二•九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13

  恰逢一二·抗日救亡爱国运动84周年,为教育新师大学子铭记革命历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热情,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1112日北京时间20:00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 ”一二·红歌比赛。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老师,新疆师范大学团委牛晓慧老师,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崔洁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琪老师,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艺老师,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许文娟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吉恒莹老师、李晓娟老师、谷晓凤老师,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阿不都拉江老师、孟晓梅老师、邢渊翔老师、王若宇老师。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当那一天来临》、《歌唱祖国》、《中国军魂》、《祖国不会忘记 》、《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华民族渴求复兴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不懈追求。来自14个代表队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动情的朗诵、激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

最终,化学19-1班、环境工程18-7班荣获本次红歌比赛一等奖,化学19-4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9-5班荣获本次红歌比赛二等奖,化学19-2班、环境工程19-6班以及环境科学18-8班荣获三等奖,化学18-1班、化学18-2班、化学18-3班、化学19-3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8-4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8-5班、化学工程与工艺18-6班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激励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和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同学的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此激励自己,齐心协力,勤奋成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二·九红歌会主持人

到场嘉宾

合唱班级

各位老师为优秀奖班级颁奖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为三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阿布都热西提老师为二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鑫老师为一等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参会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