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 ----化学化工学院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师生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513日早,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以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在校师生,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师生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主持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庄严入场,全体师生们注目凝视、安静肃穆,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一同齐声高唱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化学18-3班那英他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担负起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跑出一个好成绩。让精彩青春在为人民、为民族、为祖国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教师代表马玉花老师做主题演讲,她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历史担当,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旗护卫队出旗

主题升旗仪式现场

主题升旗仪式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