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窑洞里的读书人”主题团日活动的简报
发布时间: 2019-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自治团委和新师团字〔201914号关于组织开展“窑洞里的读书人”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于616日下午组织在校的16个团支部全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集中组织了团支书培训,讲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让各支部高度重视,在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分团委书记走访查看了各支部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及时更正。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反思活动成效,并及时递交学习简报和做好支部手册工作记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勤于读书的动力,团员纷纷表示,今后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奏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