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新师团字〔20199号 《关于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22个在校团支部,全部开展 “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为保质保量的开展学习,我院本科生支部分两批开展。

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前,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共青团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让团员以昂扬斗志的精神面貌进入学习;接着,团支部书记根据团课的学习材料,带领开展学习,认真讲解五四运动核心精神,引导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逐步走向独立富强。通过团支部书记的讲解,广大团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铭记革命历史、维护英烈尊严、传承爱国精神的重要性。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团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今后必须做到:铭记历史、维护英烈、传承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拼搏,进一步传承“五四爱国精神”

奏唱《团歌》

18级第八团支部学习现场

17级第五团支部学习现场

17级第二团支部学习现场

互动环节

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