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统筹推进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议,20190305日下午1500,化学化工学院5个团支部共200多名同学收看了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网络视频会。在班主任老师、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收看了2019年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网络视频会。

通过现场学习,同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时刻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青少年做了那么多,今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国家对新青年的要求以及号召,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做社会实践,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勇创佳绩。

观看此次视频会意义深远,今后我院会一如既往地多组织此类学习,增强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环境科学2015级第五团支部学习现场

化学2015级第二团支部学习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