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18512日下午16:00(京时),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化学楼合堂隆重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智,副院长马晓利、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鑫主持。

大会上,粟智院长作了题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目标管理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

随后的分组讨论会上,学院教职工就两个工作报告和《学院课时费及岗位津贴发放办法》、《学院2017年度工会总结》4个文件和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课时津贴标准、参加学院各项活动给予适当补贴、班主任工作量加大适当提高班主任费用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院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充分理解、支持。大家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此次大会讨论的4个文件。最后,张鑫书记做大会总结,表示基层工会将对老师们提交的提案进行认真讨论、落实,并做到一一回复。同时希望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凝心聚力,继续推动学院为教职工办好大事、多办实事。

会后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与院领导一起对代表提案、代表发言进行整理、归类、分析,并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行整改,以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说明:D:\办公室主任工作\学院办公室全部工作\工会\教代会\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IMG_0002.JPG

二届五次教代会现场

  

说明:D:\办公室主任工作\学院办公室全部工作\工会\教代会\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IMG_0004.JPG

奏唱国歌

  

  

说明:D:\办公室主任工作\学院办公室全部工作\工会\教代会\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IMG_0063.JPG

分组讨论

  

教工代表发言

  

说明:D:\办公室主任工作\学院办公室全部工作\工会\教代会\化学化工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2018年5月12日教代会照片\IMG_0140.JPG

教代会文件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