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4-13

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094月,在编人员5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3人。现有大型设备24台套,设备总值近1000万元,主要设备有:液质联用仪、ICP全谱直读光谱仪、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火焰、石墨炉)、分子荧光光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红外光谱仪、紫外光谱仪、元素分析仪、XRD、微波合仪、微波消解仪、薄层扫描等。中心占地面积400m2

分析测试中心是学校的公共分析测试平台,中心负责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仪器分析实验,毕业论文数据测试,科研数据测试,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技术和设备平台。

中心在完成校内科研分析测试任务的同时,面向社会承接相关能源、材料、节能、环保、化工、未知物质剖析等领域的分析测试业务。

中心依托学院人才及学科优势,与教学和科研紧密结合,做好对学生、教师和社会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