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坚定信念跟党走,以身作则迎评估”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2018 49日上午900,化学化工学院在昆仑校区田径场举行“坚定信念跟党走,以身作则迎评估”主题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智主持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张鑫,副院长马晓利、阿布都热西提·阿布力克木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化学工程与工艺14-3班李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刻的觉悟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社会未来几十年的中流砥柱,作为大学生应当脚踏实地,珍惜韶华,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教师代表努扎艾提·艾比布老师号召全体师生,作为师大人,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总目标,密切联系新疆当前的形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新疆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高素质人才。并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期间树立起主人翁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铭记“迎评促建,我的责任”,了解评估知识,熟悉学校情况,讲文明懂礼貌,在迎接评估中尽心竭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院党总书记张鑫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对全院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四是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牢固树立“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师大展风采”的意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严肃纪律,加强考勤,优化学风,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校风、学风,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面貌,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全院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评估任务,获得良好的成绩。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各族师生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顽强拼搏,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师生庄严肃穆参加升旗仪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智主持升旗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鑫发言


教师代表努扎艾提•艾比布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李宁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