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潘艳秋教授指导我院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6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 号)和《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 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化学化工学院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于2015年成立了由粟智院长和马晓利副院长任组长及副组长的迎评工作组,督查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组织学院各系教师根据评估要求准备和完善相关材料。

 为了更好的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校于124日至27日期间特邀请了多位大连理工大学的专家莅临我校介绍迎评工作经验,听取我校迎评工作进展。124日,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副部长潘艳秋教授走访了我院,听取了我院在2013年至2017年间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和环境科学专业的建设情况,查阅了试卷、本科毕业论文、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走访了教学办公室和实验室,与学院个别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检查结束后潘艳秋教授就检查情况做出了反馈、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此次检查和交流不仅对现阶段我院的迎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又能为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指明了改进和完善的方向。

专家听取学科建设汇报

  

专家走访实验室